close

端午節五月五日午時(陽氣之極)配合天時淨化良機! 端午節是一年之中承先啟後的節氣,上半年不順遂的,一定要除障、淨化一下,可開起下半年的豐盛好運!

小時候總是很期待這天的到來,有可愛的香包可以掛😜,還有阿嬤好吃的肉粽+必淋的愛滋味甜辣醬😋,還能跟鄰居玩伴ㄧ起在門前的馬路玩立蛋、還能騎腳踏車到中港溪去看划龍舟比賽~ㄧ整個就是屬於小孩瘋狂的節日嘛😁打到這感覺小時候總有消耗不完的體力。

今天是搬進新家的第一個端午,長輩叮嚀ㄧ定要拜地基主,心想我現在吃素不然就拜素粽好了😜讓地基主跟我一起愛環保😁所以這次只有簡單準備桃李跟素粽沒有備酒(心想應該沒關係吧!),果然在最後擲伓時~祂可以接受我拜素但祂要酒😝~sorry,下次我會記得😅 

我在準備拜拜miru跟吳董還再賴床,想想也好!今天氣場那麼棒!我要來淨化ㄧ下房子也來弄個花草浸泡油好了😊 

 呵呵~下午再來做午時水平安皂好了😁

端午節大家肉粽別吃太多喔!不然就真的變肉重節了😁😁😁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自然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