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爺爺常說{有量才有福},爸爸的身教也讓我學會寧可吃虧也不要去佔人便宜。👍👍👍

最近在職場上發生了讓我很氣憤的事,遇到合作夥伴為了利益、穩固地位可以無中生有扮弄事非,故事的主角還是我😼~當下牡羊座的火爆性格展露無遺😡,我真她媽的氣到打電話想叫她出來對質😡,還好她沒接,不然我一定沒形象的破口大罵~幸好沒有火燒功德林😅。

這件事件又挑起了我內心的戰爭,感覺人善似乎總被欺,不喜歡阿諛奉承都是居下風,但反擊了呢?反擊後的結果真的是我要的嗎?今天又再一次耳聞了她的作為,我選擇釋懷,她只是在為她生存的條件做防護措施,我沒有必要隨之起舞,但看看身邊相挺的同事比我還氣憤,我ㄧ點欣慰的感覺都沒有,人生真的很短,沒有必要花時間與精力去關注一個不值得在意的人,越看只是越氣罷了!想想她會如此,必定有她的得與失,看看我自已再想想她,很多事就變得雲淡風輕了。

爸爸、爺爺教導的與我在職場上所遇不斷衝突矛盾,雖然釋懷,但難免還是會有情緒😠😠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自然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