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媽媽家養了ㄧ隻白博美-八寶、及ㄧ隻貓-虎妹

ㄧ個多月前虎妹離家出走了2天,回家後傷痕累累,也帶了怎麼除都除不完的跳瑵回來,成天看著他們2隻成天抓啊抓的~唉!ㄧ整個超難受~為了除後患家裡整個噴灑香茅+尤加利的調和驅蟲噴霧~再接下來就是把長毛的八寶除毛 

這是除毛前 

 以下是除毛後~他變得好哀怨呀!寶ㄟ~秀秀 

 看了真的很不捨~這次回家老媽說要送他去洗澡,我才想到我有塊添加高比例苦楝油的皂剛熟成~對狗狗皮膚很好!

於是就把他騙去洗澡辣(八寶只要聽到洗澡就會亂咬人), 幫他洗的過程看到被咬的傷口真的好不捨呀!  

 

心想~還好我幫你洗,不然送去給美容院那傷口應該很不好受~說也奇怪,平時洗澡總是很不乖,這次乖乖的讓我抹完肥皂耶!難道寶ㄟ ~你也感受得到我的愛心手工皂的威力嗎?😁😁😁😁 

祈禱寶ㄟ快快好,蟲蟲不再來咬你喔!

 

原本作苦楝皂 是針對有痘痘肌的皮膚,當初研究知道苦楝油對寵物肌膚也很好!才在想接下來有機會ㄧ定要作顆純苦楝給八寶,沒想到我這顆原本要給吳董用的高比例苦瓜純露➕苦楝的奢侈皂,第一個試洗是八寶~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自然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