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嬤家有很大的ㄧ片田,由於阿公跟阿嬤年紀大後種植的就較少了,目前種的頂多自足而已!

今年我開始打皂後,從原物料的來歷非常的在意,有許多的原料都能有認證,但新鮮的植物及乾燥的植物好像沒人做檢驗(新鮮的檢驗完~我想也變乾燥了吧),想著想著~~~哈哈,突然有天在家翹家吃水果聊天

媽:妳打平安皂的那些香茅是去哪買?

我:姑姑朋友家自己種,她去幫我要的!

媽:這樣不會不好意思嗎?

我:我也覺得,但沒農藥殘留我才敢入皂,我想之後平安皂熟成我送皂給她洗,這也算回饋吧!

突然老爸插話~:妳阿嬤家田那麼大~妳不會自己種,不灑農藥還有天然肥~

於是~~~阿嬤香草園就這麼誕生了~  

  

目前種植的香草有1芳香萬壽菊、2薄荷草、3左手香、4檸檬香茅、5芙蓉、6抹草、7艾草、8迷迭香.....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的貢獻😁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自然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