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談談壓力對女人的影響~

我是做業務性質的工作,每月要面對業績歸零這件事不打緊~看客戶臉色也要常調整心境~

活了31個年頭~常常自我勉勵~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~

是的!!!我很習慣與壓力相處,也很會心由境轉~在我的生活圈裡我往往是最樂觀的那個

直到去年底~我經期痛了整整10天,那痛就像腹部內壁有刀"不斷"輕畫上一筆

到大醫院檢查後~醫生勸我換個工作對我對身體都好!!

不懂!當下真的不懂!一份工作能影響身體多大~況且這工作我做了近10年,所有的累積及人脈都在這~我能喚去哪?

那時很茫然卻也清楚我的身體在抗議了!!經痛不是正常的,我一直輕忽我的身體,身體才給我這樣的回饋

真的應證了長輩說的~30歲前你折磨你的身體,30歲後換身體折磨你

 

身體有警訊後就開始閱讀相關的書籍,也請教身邊當醫生的客戶~

得到以下的見解~

女人~有情緒不要壓抑~要學會紓解~不要對自己生氣~怨都會往身體裡積

久了這些情緒的毒會傷害我們的肉身~皮膚,胃,子宮,心臟無一不受害~

想想會生病~其來有因呀!!但生活中沒有壓力是不大可能的,

但做到好好愛自己,多在意身體給的訊息,找到讓自己愉悅的方式就是對自己最好的!

休息了近2個月~我查覺到我的身體真的有因我的改變慢慢越來越好~

痛~雖然還是會痛,但不在那麼劇烈~打到這~真的覺得好對不起我的子宮呀!(以前愛吃冰,夏天一定只喝冰的)

秀秀喔!!我現在很乖,我會讓你變強壯的^++++++^

提醒女生朋友們有項檢查務必依定要做喔!!請妳每年做『CA-125血液檢驗(腫瘤指數,也稱為內膜異位指數)』

是健保有給付的~詳細資料大家可以"估狗大神"或連結這位網友的文章http://blog.xuite.net/freelinmar/004/55177406

希望對您有幫助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自然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